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

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

曾执导过《重返地球》和《最后的风之子》等作的M·奈特·沙马兰的最新作品《探访惊魂》即将在日本上映。《快感乐土》等人气漫画的作者新条真由为本作画了一张猜想效果的同人图。

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

《探访惊魂》故事告诉单亲妈妈送女儿贝卡和儿子泰勒到乡间探访外祖怙恃,姐弟二人原来认为这是一次勾引的省亲之旅,没想到的是,皮相慈爱的外祖父与外祖母劈面却潜伏着凶残的一壁,还对两个小孩施以惨酷的勒索,而姐弟俩则用录像机记实下了这一切……

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

新条真由在同人图中写到:“其实泰勒是一个可以瞥见鬼魂的少年,以是片子中所有登场脚色全都是鬼魂。”图中,金发少年泰勒斜靠在导演身边,画面极度含混,看来新条真由的腐女魂真的已经酣睡了。其它,除了新条真由之外,《麻辣教员》的作者藤泽亨尚有《水手服与重战车》的作者野上武志都为本作画下了却局猜想图。(腾讯动漫频道10月1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条真由为美国电影探访惊魂:画图》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街:第三卷之后蓝光将无限期推迟发售 下一篇:不良少年漫画幸运三人组:今日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