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

此前确定将在来岁日本黄金周时代上映的人气系列《游戏王》最新剧院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近日由偷跑图片曝光了登场人物的人设图以及相关声优。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

个中,城之内克也(声优:高桥广树)、真崎杏子(声优:斋藤真纪)、本田广(声优:菊池英博)、貘良了(声优:松本梨喷鼻香)这些在初代作品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脚色扫数表态。而他们的声优也都完全没有更动,应该说人设方面基本还原了初代时代的作风。然则这个中,海马濑人的弟弟、曾经只是个小鬼模样的海马圭平(声优:竹内顺子)却展现了倏忽生长的一壁,看起来若干有些成熟了。而置信看了这张偷跑图片,粉丝们也会对于作品愈加等候了吧!

《游戏王》是1996~2004年时代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人气漫画。故事告诉了内向的少年·武藤游戏由于解开“千年谜团”的关连而取得了公开人格、而且卷入各类公开游戏的故事。本作品一经推出即大受好评,对于卡片游戏市场也起到了创始性的作用,依照统计,《游戏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对战卡片,而且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实。尔后,“R”、“GX”、“ZEXAL”等衍生作品也博得了不错的口碑。(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喝美少女的洗澡水吧!入浴茶包问世 下一篇:水树奈奈被曝佩戴350万日元昂贵手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