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者:守护月天:确定将推出续篇

原作者:守护月天:确定将推出续篇

由樱野みねね从1996年4月至2000年2月连载于《月刊少年GANGAN》的作品《警备月天》置信对于良多资深动漫迷而言都不会感慨目生吧。而近日一个令人感慨不测的好动态传来:作者在博客确定作品会推出续篇。

原作者:《守护月天》确定将推出续篇

作者博客如下:

早晨好。秋意渐浓,我家门前的红叶也变得极度美丽了。

实践上呢,我从很早之前入手下手就在准备《警备月天》续集连载用的原稿了。而就在比来举办的king-of-conte2015节目中,居然响起了《警备月天》在动画时的主题曲、SURFACE的《さぁ》。我在推特知道这件事之后,一边绘制着小璘,一边去不雅观看了这段表演。倏忽会听到这首歌,让我感慨很受惊。要说有多受惊,就跟品茗的时辰一口喷出来了一样吧。

我激动地想:这是何等棒的任务啊。然后我看着手头的原稿,感受若何这么巧,我就在画警备月天呢?我想把自身还要画续集的动态说出来,但又耽忧这种剧透不太好。然而我刚刚问了责编之后,哪里以为无妨的……什么嘛,搞得我还振振有词地在这儿忍着不说。于是想都没想,直接拿iPad来敲下这段话了。

即是这样,当然连载光阴什么的还都没有确定,不外要讲述巨匠:我又要创作太助君以及小璘他们的故事了。

今朝预定在Mag Garden连载。具体细节确定后,再讲述巨匠哦~

《警备月天》告诉了这样的故事:一个叫七梨太助的中学二年级学生,收到了在中国旅行的父亲寄来的法宝·支天轮。太助看了支天轮片晌,一个女孩竟然从它内中走出来,女孩的名字叫做警备月天小璘,是嫦娥的精灵。自此小璘留在太助身边回护他,但良多时却越帮越忙。太助和小璘相处日久,入手下手爱上对方,可是小璘的上司南极寿星否决精灵跟人类谈爱情……(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作者:守护月天:确定将推出续篇》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地无用!魉皇鬼:确定制作第四季 下一篇:最终流放 银翼之法姆:或将推出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