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

由草水敏担负原作,惠三朗负责作画的医疗漫画《病理大夫(原名:フラジャイル)》宣布真人日剧化。真人日剧版由TOKIO成员长濑智也出演,预定从2016年1月13日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系播出。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

《病理大夫》是一部连载于《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的医疗漫画作品。告诉对患者的血液、渗出物、细胞、体液等进行说明,并依照说明数据确定患者病情的病理大夫的故事。西崽公是病理大夫岸京一郎,由TOKIO成员长濑智也出演。长濑智也初度出演大夫是在2001年TBS播出的《半个大夫》中,以是此次是他时隔大约15年后再次出演大夫。在一群衣着黑大褂的大夫中,只有岸京一郎一小我衣着西装,当然他是一名热爱任务的人,然则却每每与其他人发生抵触,“是一个性情强烈,但却十分优秀的人”。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

长濑智也说:“这部日剧中参与了良多积极的元素。西崽公是一个极度怪僻的男子汉大丈夫,然则心理倒是善良的,有一种俊杰的气质,可以看到他良多差异的侧面。由于性情强烈,以是由此激起了良多幽默的器械。他究竟结果为若何此怪僻,其实是有理由的,他的真实面孔将跟着情节的生长而被徐徐揭开。这是一部史无前例的崭新医疗日剧。我自身也极度等候,希望巨匠也能等候。”让我们奇特等候长濑智也在这部新作中的精彩透露表现吧。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

担负原作的草水敏说:“听到日剧化的提案后,我脑海中起首出现出的即是长濑充溢挟制性的脸色。他将若何演出岸这样一个既偏执又小我焦点的怪僻大夫呢?我极度等候。”担负作画的惠三朗说:“风闻要由长濑智也主演日剧化的瞬时我欢娱极了,好想早点看到,兴奋得镇静不下来。极度等候1月早日到来。”(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真人日剧版《病理大夫》

2016年1月13日播出

原作:《病理大夫》草水敏·惠三朗(讲谈社《Afternoon》连载)

编剧:桥部敦

企划:成河广明

制片人:小林宙

演出:石川淳一

  《长濑智也将出演医疗日剧病理医生:》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忍者:新Q版橡皮挂饰曝设计图 下一篇:战国漫画王者天下:销量突破20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