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信长协奏曲:电影新PV 小栗旬求婚

信长协奏曲:电影新PV 小栗旬求婚

依照石井步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信长协奏曲》将于2016年1月2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本作今日(10月20日)最新黑暗了一段90秒的预告片,可以看到小栗旬出演的西崽公三郎向柴咲幸出演的归蝶求婚的片断。

此次的预告片从西崽公三郎在点火的本能寺中的画面入手下手,充溢了宿命的感觉。片中的重要脚色都在预告片中集体登场,威望十分华美,并且后台音乐运用的是Mr.Children演唱的主题曲《足音 ~Be Strong》。预告片中既有震撼的混沙场景,也有三郎对归蝶说“那就举办婚礼吧”的求婚戏,喜欢本作的配头千万不要错过。

《信长协奏曲》电影新PV 小栗旬求婚

《信长协奏曲》是石井步在《月刊少年Sunday》(小学馆)杂志上连载的穿越汗青漫画。今世高中生三郎在修学旅行中赶上穿越事变,之后成为了织田信长的替人旁边着战国的大局。2014年恰恰是富士电视台的55周年,作为留念项方针一环,该作品于同年接踵推出了动画和日剧。日剧版的最高收视率有15.8%。而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上映的片子版则是整个企划的收官之作。(腾讯动漫频道10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信长协奏曲:电影新PV 小栗旬求婚》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愚者信长》《信长协奏曲》《信长之枪

上一篇:浪川大辅为蜡笔小新:制作视频 下一篇:K:咖啡店REPO图集 被美男包围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