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依照古屋兔丸人气漫画拍摄的真人片子版《荔枝光俱乐部》颁发了机械人荔枝的造型和声优谍报。在《银魂》中出演坂田银时的人气声优杉田智和将为荔枝配音。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荔枝是光俱乐部的少年们为了抵当大人而制造的,具有思考能力的机械人。它体型庞大,皮相可怕,然则却极度喜欢由中条彩未出演的美少女Kanon,而且在Kanon的教育下徐徐具有了人类的豪情,并在人类豪情和被设定好的机械人的运限之间纠结挣扎。原作者古屋兔丸说:“(杉田智和)把机械人荔枝奇奥的内心更动演得惟妙惟肖,这样的更动是整个故任务节生长的环节,请巨匠等候!”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荔枝的造型设想师是曾加入过真人片子版《寄生兽》和《侵陵的巨人》等大建筑的特殊化装师百武朋。内藤瑛亮监督爆料说:“我们还筹备了片子版独占的设想。”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荔枝光俱乐部》的故事发生在充溢着利剑烟和机油和乡村“荧光町”,告诉以取销工场为奇奥基地的“光俱乐部”的故事。谢绝长大成人的少年们将带来一段关于爱恨和倒戈的公开芳华故事。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真人片子版由内藤瑛亮担负监督,脚本由内藤瑛亮和富永圭祐连系撰写,野村周平、古川雄辉、间宫祥太朗、池田纯矢、松田凌、户冢纯贵、柾木玲弥、藤原时令、冈山天音连系出演,预定将于2016年2月1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与此同时,由中村伦也主演的舞台剧版也将于12月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剧版阿南的小情人:曝多角恋预告 下一篇:幻界战线:BD第5卷O榜综合榜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