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图书馆战争:续集庆功 仙台新景点诞生

图书馆战争:续集庆功 仙台新景点诞生

《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自10月10日公映以来,票房全线飙红,大有赶超前作之势。为庆祝票房失利,众演员回到实景拍摄地仙台举办“仙台凯旋大顺遂感谢感动举止@宫城县藏书楼”。

《图书馆战争》续集庆功 仙台新景点诞生

《图书馆战争》续集庆功 仙台新景点诞生

《藏书楼战争》续集《The Last Mission》是在宫城县藏书楼内拍摄,本次庆祝举止也在该地址举办。主演冈田准一、荣仓奈奈和田中圭身穿片子戏服登场,冈田透露表现,片子里的激烈战斗局面是在藏书楼内拍摄的,藏书楼供应了良多帮手,为表明对该馆及其任务职员的感谢感动,庆祝举止必然要回到仙台举办。

片子副标题是《Last Mission》,此次也许是演员们最后一次集体身穿戏服进场了,良久没穿图书队屈服的冈田笑称“衣服变紧了”,田中则调戏他说“你的眼睛在看哪儿?”而扮演手冢光的福士苍汰本想与其他人一起加入,无奈光阴问题无法加入此次举止,因此写纸条托荣仓替他告诉拍摄进程中的各类感言。之后,由冈田为代表,将片子胶片赠给给藏书楼,作为文化质料生活,供众人不雅观看。

演员们透露表现,在藏书楼内的广场戏拍得尤其辛苦,因此巨匠都戏称那里是“猩猩丛林广场”、“拍片最累广场”。作为故事的环节地址,因此藏书楼广场被定名为“洋甘菊广场”,宣布仙台新景点诞生。宫城县不雅观光不祥物饭团丸为剧组奉上感谢感动状,以惩处片子为宫城县旅游业做出的重大孝顺。冈田代表剧组接收并致感谢感动词。(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图书馆战争:续集庆功 仙台新景点诞生》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图书馆战争

上一篇:棒球名作钻石王牌:原画展即将举行 下一篇:就是你!那些“一见钟情”的动漫妹子大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