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剧场版蓝光于明年2月发售

飙速宅男:剧场版蓝光于明年2月发售

往年8月上映的剧院版动画《飙速宅男》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剧院版的蓝光&DVD将在来岁2月17日发售,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

《飙速宅男》剧场版蓝光于明年2月发售

本次碟片当中除了本篇剧情之外,还将收录剧院版预告片、舞台感谢感动会视频等内容。而封入特典方面也有原创广播剧CD等内容。价值方面,蓝光是7800日元,DVD是6800日元,以上均不含税。预约将在2016年1月5日截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飙速宅男》是由渡边航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作品当中,有浩繁个性丰盛多彩的脚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率更是给人堵塞且心跳放慢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的魅力地址。

【蓝光】

<价格>7800日元+税

<规格>TBR26011D

<编号>4988104100115

【DVD】

<价格>6800日元+税

<规格>TDV26012D

<编号>4988104100122(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飙速宅男:剧场版蓝光于明年2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原声乐CD详情公布 下一篇:日媒解析:银魂:山崎退的角色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