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受够了!飙速宅男:真人电视剧引发争议

受够了!飙速宅男:真人电视剧引发争议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举止题材作品《飙速宅男》将会于近期开播真人版电视剧的动态。今朝这件事也在日本网友当中激起了良多谈判,不外不少人觉得已经受够了真人版,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受够了!《飙速宅男》真人电视剧引发争议

《飙速宅男》是一部今朝累计刊行量达到1500万册的超人气作品,漫画曾经两次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而且来岁1月就将推出第三季。此前也有过剧院版、真人舞台剧等差异的企划。而本次电视剧的导演将是负责过《半泽直树》演出任务的棚泽孝义,脚本为吹原幸太。今朝电视剧的官推透露表现:我们想要建筑一部忠实于原作的作品。

可是当然官方很有决心信念,但不少网友以为:“真人版!?不要不要,必然分歧适的!”“我觉得这部作品拍真人版即是踩地雷啊!”“之前有个舞台剧足够了。”而说到舞台剧,在昔时也曾经激起了一些争议,可是作品上演之后,不雅观众们又被演员的周到给打动,得到了不错的应声。因此也有人以为,若何非要出真人版,那么就让舞台剧的原班人马出演吧。

实践上,说到曾经有过舞台剧和真人电视剧的作品,我们很容易想到旧年9月播出的《薄樱鬼SSL ~sweet school life~》,然则这部电视剧就没有博得很好的口碑。因此粉丝们对本次《飙速宅男》真人版感慨耽忧也是情理之中了。而究竟结果效果若何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满地都是单身狗?日本半数未婚男女不想结婚 下一篇:温柔的母亲!日媒解读AIR:神尾晴子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