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草莓100%》《初恋限止》等人气男性向漫画的作者河下水希曾经以“桃栗みかん”这个名义揭橥的出道作品《高校良人 BOYS》时隔20年推出的新装版今日(10月23日)正式发售。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高校良人》封面)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空之成份》封面)

另一方面,河下水希时隔15年再次以桃栗みかん的名义入手下手连载的腐向新作《向群青鸣警(原名:群青にサイレン)》单行本第1卷也确定将于11月25日出书。除了《高校良人 BOYS》之外,《空之成份》《小茜OVER DRIVE(原名:あかねちゃんOVER DRIVE)》和《枫台风(原名:かえで台風)》的新装版也在今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小茜OVER DRIVE》第1卷封面)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小茜OVER DRIVE》第2卷封面)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

(《枫台风》封面)

河下水希1994年时就以“桃栗みかん”的名义,在女性向杂志《office YOU》上凭仗《高校良人 -Boys-》这部作品正式出道,然后在2000年时改成河下水希这个笔名,画了《草莓100%》《初恋限止》等良多男性向作品。(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河下水希腐作高校男子:发售新装版》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妙天堂:游戏版用户数突破200万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手表曝实体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