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国之恋!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最新PV

异国之恋!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最新PV

《樱桃小丸子》这部动画,想必巨匠都不会目生。为了留念TV动画播放25周年,该动画的最新剧院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确定将于2015年12月23日上映。近日,该剧院版的最新预告颁发,小丸子的异国之恋真的要入手下手了么?

本次剧院版将由漫画原作者樱桃子(本名三浦美纪)亲自担负剧本建筑,《樱桃小丸子》动画导演高木淳执导。告诉以净水市为起点,作品史上第一次的大阪、毂下旅行。在新的剧院版里,来自英国、中国、美国等六个国度的小孩子将访问樱桃小丸子的异乡净水市,小丸子将会和他们一起去东京和大阪旅行。个中,来自意大利的一位小正太喜欢上了小丸子并向她表达。

异国之恋!《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最新PV

作为举世最知名的动画形象和日本的公民动画之一,《樱桃小丸子》从1986年漫画连载入手下手就大受欢送。1990年动画化之后,同年刊行第一部剧院版《樱桃小丸子剧院版:友情岁月》,1992年,推出第二部剧院版《我最喜欢的歌》。在小丸子动画诞辰25周年之际,TV动画于5月尾入手下手新篇章,而小丸子也在23年后带着第三部剧院版重回大银幕。

  《异国之恋!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最新PV》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异国迷路的十字路口

上一篇: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下一篇:少女们向荒野进发: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