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

中村明日美子2008年创作的人气耽美漫画《同级生》宣布动画化后粉丝们一直极度存眷。而今本作的剧院版动画已经确定将于2016年2月2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10月24日)官网再次更新宣传图,并追加颁发了石川英郎将出演原学的动态。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

新宣传图中,两名副角在落拓的下昼坐在树荫下歇息,淡淡的阳光和两人闲散的脸色都都陪衬出本作温顺安好的芳华气味,令人充溢等候。另一方面,声优石川英郎所属事务所为青二Production,代表作有《火影忍者》的宇智波鼬和《死神》的浮竹十四郎等,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此次他出演的原学是学校的音乐老师。原学当然是一名GAY,然则他很有底线,从来舛错学生脱手。

《同级生》告诉英俊潇洒还加入了乐队的草壁光与当真进修、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的眼镜男佐条利人这两个性情迥异的高中生的故事。一小我操演唱歌的佐条被草壁的歌声吸引,并由此激起了尔后的故事。

动画版中,佐条利人由野岛健儿出演,草壁光由神谷浩史出演。监督由中村章子担负,脚色设定由林明美担负。动画建筑公司是A-1 Pictures。(腾讯动漫频道10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呼万唤为哪般,就是没有魔禁三: 下一篇: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