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PV第2弹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PV第2弹

中村明日美子2008年创作的人气耽美漫画《同级生》宣布动画化后粉丝们一直极度存眷。而今本作的剧院版动画已经确定将于2016年2月20日在日本上映。最新PV第2弹已经在网上曝光。

在此次的PV第2弹中可以看到大量动画正片的画面,舒缓的后台音乐陪衬出淡淡的芳华气味。两名男副角的相遇和相知在短短的1分30秒中徐徐展开,最后还说出了环节性的一句“我犹如已经喜欢上你了”。从已经黑暗的画面中可以看出本作对漫画版的画面还原度极度高,原作的粉丝可以存眷一下哦。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PV第2弹

《同级生》告诉英俊潇洒还加入了乐队的草壁光与当真进修、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的眼镜男佐条利人这两个性情迥异的高中生的故事。一小我操演唱歌的佐条被草壁的歌声吸引,并由此激起了尔后的故事。

动画版中,佐条利人由野岛健儿出演,草壁光由神谷浩史出演。监督由中村章子担负,脚色设定由林明美担负。动画建筑公司是A-1 Pictures。(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PV第2弹》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生最讨厌的9种宅行为!为了幸福要好好看 下一篇:小圆:无头:圣诞节蛋糕华丽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