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三家本礼重口胃血腥漫画《电锯少女血肉之华(原名:血まみれスケバンチェーンソー)》真人片子版将于2016岁首年月在日本上映。依照最新颁发的谍报,出演过大量舞台剧的男演员玉城裕规将在本片中男扮女装出演忍者部部长笹山喷鼻香织,并且最新宣传图也已曝光。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电锯少女血肉之华》此前已经曝光3名主演,内田理央出演西崽公锯村义衣子,山地麻里出演西崽公的宿敌碧井音露,前SKE48成员佐藤圣罗出演人造人爆谷小百合。此次玉城裕规将男扮女装,挑战在本作中出演被碧井音露改形成怨憎的忍者部部长笹山喷鼻香织。他将在剧中运用各类精彩的忍术与西崽公进行决战。在最新曝光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已经曝光的4名演员在剧中的震撼造型。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监督山口弘树说:“我在其它的作品中曾与玉城协作过良多次,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大才子,以是此次带着好玩内心拍摄了他男扮女装的样子,令本作更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笑)。当然原作里怨憎一登场就死了,但由于是玉城来演,应该会令怨憎酿成一个充溢魅力的脚色吧。”

玉城裕规2004年演员出道,曾出演过舞台剧版《笑傲昙天》中的昙天火,舞台剧版《飙速宅男》中的东堂尽八等人气脚色。关于此次男扮女装出演片子,他说:“此次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出演女学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遇再演,希望巨匠以泛博的留情心来对待。”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

《电锯少女血肉之华》是三家本礼在《月刊Comic Beam》(角川(微博)书店)上连载的血腥猎奇漫画。告诉不良少女锯村义衣子用电锯与被改形成行尸的同窗战斗的故事。曾经在《假面骑士Drive》中演过诗岛雾子的内田理央担纲女副角。脚本由福原充则撰写,监督是曾执导过《弥赛亚》系列和《逃离魔窟》等作品,在CG建筑技巧上备受好评的山口弘树。(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玉城裕规女装出演电锯少女:真人电影》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解读:圣诞之吻SS:中多纱江魅力 下一篇:暗芝居:第三季动画2016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