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无双:元气少女2:播出时间确定

战国无双:元气少女2:播出时间确定

夏日新番《战国无双》的官网正式上线,颁发了各个频道的详细光阴。同为夏日新番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元气少女缘结神◎》也颁发了各个频道的具体播出光阴。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战国无双》《元气少女2》播出时间确定

起首是往年3月发售的PS3游戏《战国无双4》限止版同梱原创动画《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的TV动画版《战国无双》的播出光阴。首播是2015年1月11日25:35在东京电视。详细环境如下:

东京电视 1月11日 25:35~

大阪电视 1月12日 25:15~

爱知电视 1月12日 26:35~

BS JAPAN 1月15日 26:28~

《战国无双》《元气少女2》播出时间确定

其次是《元气少女缘结神◎》的播出光阴。本作之前就已颁发了首播光阴是2015年1月5日26:05在东京电视台,此次追加颁发了其他频道的播出光阴。详细环境如下:

东京电视 1月5日 26:05~

大阪电视 1月7日 26:35~

爱知电视 1月7日 26:35~

北海道电视 1月8日 26:05~

濑户内电视 1月8日 26:15~

TVQ九州放送 1月8日 27:00~※初回27:30~

AT-X 1月9日 22:30~

1月11日 9:30~

1月14日 4:30~

1月15日 16:30~

正文已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战国无双》《战国鬼才传》《福五鼠之战国风云

上一篇:七大罪:新ED将启用新人创作歌手 下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追加福山润&花泽香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