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

昔人气偶像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昨天(11月2日)在自身的Instagram上黑暗了一张万圣节的COSPLAY照片。此次他COSPLAY的居然是《蝙蝠侠》里的经典脚色小丑,还原度高得令网友们不敢置信。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

赤西仁10月31日时曾在Instagram上黑暗了一张戴着发光面具的大头照,留言为“Happy Halloween”,意味着这张照片即是他的万圣节造型。然而就在昨天,赤西仁又黑暗了一张新照片,留言为“Halloween Day2”,给粉丝们来到惊喜。此次他竟然酿成了《蝙蝠侠》系列中的经典反派脚色小丑,照片中把整张脸都涂成黑色的他已经看不出一点本人的影子了,不外鲜红的扯破状嘴唇和发利剑的眼眶都极度真切地透露表现了小丑的特色。不少网友看到这张图后都说:“好恐怖,然则好酷。”“光是看到这张照片就觉得很恐怖,以后必然会接到演坏蛋的任务吧。”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

赤西仁曾是杰家偶像组合KAT-TUN的成员之一,2010年退团单飞,入手下手发售自身的音乐专辑,而今他的重要肉体都投入到歌手事业中。以前曾出演过《极道鲜师》《Anego》《有闲俱乐部》等人气影视剧。(腾讯动漫频道11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赤西仁万圣节COS蝙蝠侠:小丑神还原》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世界:全新海报 首支预告周五放出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主题曲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