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庭野真琴众筹大成功!Mvs真:完结有望

庭野真琴众筹大成功!Mvs真:完结有望

之前我们报道过漫画家庭野真琴人在Makuake网站众筹,希望粉丝以200万日元帮他实现《MOMOTAROH vs 真岛零》了却胡想。没想到原定2个月的筹款在短短一天内就被粉丝的爱意实现了,令作者激动不已。

庭野真琴众筹大成功!《Mvs真》完结有望

得知作者逆境后,粉丝们纷纭透露表现:“为了却而举措!”“200万日元算个毛。”“我支撑你!”“撑住!我必然会支撑你的!”连没看过《MOMOTAROH vs 真岛零》的人也说道:“我留念真岛!铁菱!”“我好想看啊。”“我从小就喜欢看《The Momotaroh》,超搞笑。”“我第一次用零用钱买的漫画即是《The Momotaroh》第1卷……我要支撑你!”“我想给庭野老师画超等性感大姐姐漫画。”

效果,原定2个月内筹到的金钱仅仅一天就筹到了。粉丝们庆祝失利:“200万日元顺遂了!”“都可以推上雅虎头条了。”“速率好快啊!”

庭野老师此次筹款如斯顺遂,置信尚有良多为作品未完成而堕泪的漫画家们可以从中取得劝导。只要有爱画下去,就会有粉丝支撑!(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庭野真琴众筹大成功!《Mvs真》完结有望

  《庭野真琴众筹大成功!Mvs真:完结有望》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飙速宅男:金城真护庆生礼!蔷薇处处开 下一篇:最佳结婚对象!青驱:银之匙:的经适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