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每当一个新季度的新番动画开播,环绕作品人气的问题就牵动粉丝们的心。这个中除了谈判热度以及销量外,官方推特的存眷人数同样是一大规范。而近日就有网友统计了今朝为止的10月新番官推存眷数排行。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以压倒性劣势取得第一位的是《阿松》。这部作品原来只是由于神谷浩史、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等大牌声优加盟而激起了谈判,但陪伴着作品播出,其精彩的剧情和搞笑的人物关连也迅速积聚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今朝无论从话题性仍旧同人创作方面都浮现大热趋向,排名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一拳超人》,这部作品的原作漫画就很有人气,而动画版直到比来都没有任何崩坏的处所,其神作画的透露表现也让无数不雅观众惊叹。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排在第三位的则是《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作为经典系列的继续,本次高达又由于升引了长井龙雪×冈田磨里建筑威望而话题接续。从这样的存眷排名上看也就很分析问题了吧。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至于排名第四位的则是《侵陵!巨人中学校》。思索到原作《侵陵的巨人》取得的影响力,这部恶搞性质实足的新番也同样能博得原作粉丝的存眷。其它排名第五的是《高校星歌剧》,本作品也博得了不少女性粉丝的青睐。

【10月新番官推存眷数排行】(前20)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第一位 《阿松》

第二位 《一拳超人》

第三位 《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四位 《侵陵!巨人中学校》

第五位 《侵陵的巨人》

第六位 《Dance with Devils》

第七位 《学战都市asterisk》

第八位 《中选骑士俊杰谭》

第九位 《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

第十位 《扫数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第十一位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国民样本》

第十二位 《斗极神拳草莓味》

第十三位 《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

第十四位 《青年利剑杰克》

第十五位 《枪与假面舞会 Lance N’Masques》

第十六位 《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

第十七位 《彗星路西法》

第十八位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第十九位 《重装刀兵》

第二十位 《骇客娃娃》(腾讯动漫频道11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出角色风格圣诞蛋糕 下一篇: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