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招黑?阿松:粉丝表现引发越来越多反感

粉招黑?阿松:粉丝表现引发越来越多反感

旧年10月,改编自赤冢不贰夫原作的新番动画《阿松》开播,而且得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人气。但正所谓人红长短多,近期环绕阿松粉丝招利剑的事变也接续增加,对此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粉招黑?《阿松》粉丝表现引发越来越多反感

《阿松》是由曾经执导过《银魂》的导演藤田阳一负责,樱井孝宏、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等人气声优参演的作品。之前一些赠给《阿松》海报等内容的杂志也都浮现了滞销的环境,足见作品人气。

然而另一方面,一局部《阿松》粉丝容易招利剑的任务也不容漠视。一名业界人士指出:“相同于《Lovelive!》这样的作品,因为迸发了惊人的人气,因此拥有庞大的粉丝根蒂。然则这个中总有一些粉招利剑的人,导致在网络上激起问题。而《阿松》如今也碰见了这种尴尬。比来NICONICO动画内中,在一些跟本作品无关的视频当中,只要有《阿松》声优出演的话,那么当即就会有相关的弹幕,这导致良多网友不满地以为‘随处都是阿松,好烦。’”

而前若干天,《阿松》内中浮现了“撸松”(シコ松),效果这个词成为了事先推特的热点环节词,而且登上了NHK的新闻节目《NEWS WEB》。效果,良多粉丝兴奋地在推特上宣传,要把“撸松进入NHK”的环节词也顶上热点。效果良多网友觉得“真的好恶心”“果真阿松腐女即是恶心啊”。尽量是作品的粉丝也不满地以为“不要再招利剑了!”“当然段子幽默,但拿到黑暗场所很奇怪。”

对此,该业界人士补充道:“当然粉招利剑的粉丝只是一局部,然则今朝也已经处于‘阿松粉丝太招利剑,以是我也厌恶作品’‘一局部粉丝的关连,导致我都不敢说自身喜欢阿松’的状态。尽量《阿松》自身没有问题,但传出这样的声音仍旧很令人遗憾。”

今朝《阿松》已经进入了第二季播出,那么尔后粉丝还会带来什么影响呢?让我们放弃存眷吧。

  《粉招黑?阿松:粉丝表现引发越来越多反感》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牌游戏音乐人Brad Fuller去世 下一篇: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