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

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

《大圣回来》的卖座让国人看到了国产动画片子的新希望,也看到了《西纪行》这一IP所具备的巨大的频频启示价钱。除了平易近营片子公司纷纭组织动画财富之外,国营单元也不甘寂寞,继将周星驰两部经典作品《鬼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鬼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重映后,作为影片内地版权方的西部片子集团又要把这两部片子拍成动画片。

《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

在日前的广电总局立案立项上,《鬼话西游一月光宝盒》和《鬼话西游二大圣娶亲》两部动画片子已经确认立项。从故事梗概来看,与真人片子情节基本一致,看起来确切很难不令人猜想是借着这股西游动画热的圈钱之举。

《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

旧年10月份,西影厂就曾将两部《鬼话西游》进行重映,当然网友对这一经典系列推重备至,但事先重映却票房惨然,两部片子的总票房仅为大约2500万元。事先有不少业内子士说明,该片没能掀起新一轮的不雅观影低潮,重要因由在于既没有转制成3D版的噱头,也没有修复画质的至心。或许是“吃一堑长一智”,西影厂往年搞出了新花样——动画。

毫无疑问,往年国产动画的票房佳绩给片子人打了强力鸡血,也让人人都怀着成为下一个“大圣”的胡想,虽然,这个中也不乏蒙混过关者,譬喻在这次立项的动画片子表格中,我们会发现怀旧国产动画IP炒剩饭的气象成灾,《哪吒降世》、《封神道之哪吒闹海》、《新广寒宫》、《新牛郎织女》纷纭立项,再加上之前已经进入准备的无数部《西纪行》题材动画片子,《神笔马良》、《利剑猫警长》、《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葫芦娃》……至少在三五年内,中国片子人是要在怀旧动画上一路走到利剑了。

  《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爆笑大话2

上一篇: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下一篇:有一种感动,叫做KEY的感动(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