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勇午交涉人:漫画完结 连载21年终于落幕

勇午交涉人:漫画完结 连载21年终于落幕

告诉讨论专家别府勇午故事的《勇午交涉人》系列最终章《勇午交涉人Final》在今日(11月10日)发售的漫画杂志《Evening》23号(讲谈社)上迎来大终局。这部从1994年入手下手在《Afternoon》上连载的龟龄作品,终于在21年后的今日落下帷幕。

《勇午交涉人》漫画完结 连载21年终于落幕

《勇午交涉人》由真刈信二担负原作,赤名修负责作画。西崽公别府勇午是一名掌握了多国言语,拥有敏锐的断定力和不雅观察力,意志力极度坚决的男性。他接收来自世界列国的委托,胆小地面临宗教或者政治方面的难题,顺遂完成一个又一个切实其实不成能的讨论。本作曾在2004年推出过TV动画,由岸诚二担负监督。

在今日登载的大终局《交涉人》中,别府勇午身在土耳其,为了阻止惨酷虐杀人类的行为,他与某个奇奥人物进行接触,并与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讨论。宣传图中勇午坐在某制作物的屋顶,瞻仰下跌日下的土耳其,淡漠的脸色中透出某种憬悟。右侧的宣传语是:“让我们感谢感动这个20多年来辗转于世界各地的男子汉大丈夫吧。”左侧的宣传语是:“勇午要为继续至今的长逝连锁画上终止符。”其它,本作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3卷预定将于12月发售,粉丝们不要错过。(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勇午交涉人》漫画完结 连载21年终于落幕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勇午交涉人:漫画完结 连载21年终于落幕》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首家“胖女仆咖啡”单身节秋叶原开业 下一篇:绚香献唱史努比:3D电影片尾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