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

经典网络游戏《梦幻之星Online》15周年数念举止第8弹,TV动画《梦幻之星Online2》将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而今主题曲终于确定为由苍井翔太演唱的《绝世星际之门(原名:絶世スターゲイト)》,单曲碟2016年2月3日发售。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

《绝世星际之门》这首歌的气焰恢宏,极度吻合《梦幻之星Online2》的世界不雅观,苍井翔太唱出了自身标识表记标帜性的高音。其它,除了这首主打曲之外,单曲碟中还将收录一首附加曲。而今附加曲的歌名尚未颁发,不外已经确定将由苍井翔太亲自担负作词和作曲。这首歌是一首性感作风的舞曲,粉丝们可以等候一下。初回限止盘的DVD中收录了《绝世星际之门》的MV,尚有可以在网游《PHANTASY STAR ONLINE 2》中运用的道具暗码。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

《梦幻之星》系列是世嘉公司最驰誉,同时也是汗青最悠长的RPG系列。《梦幻之星Online2》于2012年7月4日发售PC版,本作以“冒险”为主题,光阴设定在新光积年,告诉三大种族对宇宙中各个未知的新行星展开进行冒险战斗旅程。

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建筑,川口敬一郎执导的TV动画版的故任务节完全原创,告诉一段环绕RPG《梦幻之星Online2》展开的“远在天边近在刻下”的玩家们之间的故事。苍井翔太在本作中出演西崽公橘树里,其它尚有诹访彩花、M·A·O、岛崎信长、佐藤拓也、村川梨衣等声优连系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苍井翔太PSO2:动画主题曲明年2月发售》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蓝光详情公布 下一篇:来一颗铜锣烧味软糖?哆啦A梦:新零食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