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缺乏熬炼的宅男们能否入手下手思索减肥了呢?耽忧没有毅力放弃不下来的宅男们有福了,一张专门为肥宅减肥量身打造的减肥专用CD将于11月18日发售。8名声优奇特带来100句或鼓动勉励或怒骂的台词,随同巨匠奇特减肥。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这张CD的全名为《肥宅们都听好!再不减肥你们就倒台了 减肥CD(原名:全豚に告ぐ!これで痩せなきゃお前は終わりだダイエットCD)》。这张CD中收录了傲娇、幼女、巨细姐等各类范例的萌妹子鼓动勉励肥宅减肥的台词。声优组合“Wake Up,Girls!”中的人气声优吉冈茉祐和青山吉能友情加入,也孝顺了若干句台词。

而今网上已经黑暗了封面图和若干句台词。封面图中可爱的金发萌妹怀中抱着一只小肥猪,画风对宅男颇具杀伤力。而今已经黑暗的3句台词分袂是:“你想吃甜食……仍旧想和我渡过甜美的韶光?”“小胖,你减失落一圈肉后,会酿成一个大帅哥吧。”“你敢吃大碗的拉面?再说这种蠢话我就把你煮成一锅猪骨汤,知道了吗,蠢猪!”果真是从糖果到鞭子一应俱全,妥善各类兴趣的宅男运用。(腾讯动漫频道11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肥宅们都听好!再不减肥你们就倒台了 减肥CD》

发售日:2015年11月18日

编号:LIVX-010

价值:1852日元(不含税)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乙女手游新神作诞生 与埃及众神谈恋爱 下一篇:偶像灰:佐久间麻由疑似曾有自杀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