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日康复!声优高桥智秋被曝右脚跟腱断裂

早日康复!声优高桥智秋被曝右脚跟腱断裂

以出众的身体为巨匠所熟知的声优·高桥智秋在前一段光阴由于传奇组合Aice5的重生而再度被曝光在公家的视线面前。可就在巨匠等候她的后续透露表现时,却传来了她右脚跟腱断裂的动态。

早日康复!声优高桥智秋被曝右脚跟腱断裂

这个动态是在Aice5官网上发布的,官方透露表现:“这一次我们的成员·高桥智秋在演唱会彩排的时辰感慨脚部痛苦悲伤,去病院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列位一直以来支撑她的粉丝们、以及等候接下来公演的粉丝们,让巨匠耽忧了,给巨匠添费事了,真的极度负疚。”

而高桥本人也在谈到近况的时辰分析道:“跟腱断裂个体要3~6个月才能痊可,以是在接下来一段光阴里我得靠着石膏跟手杖渡过了。不外除了跟腱之外,其他处所都极度安康。”而被问到11月22日举办的“Earphones vs Aice?~这即是组合~!”的问题时,她讲述巨匠:“尽量无法舞蹈,我也想要加入!我希望将今朝自身能做到的任务扫数施展出来!今朝我的心中尽是这样一种豪情。”

高桥智秋此前曾经出演过《少女爱上姐姐》严岛贵子、《Rugrats the Teens》安杰丽卡、《偶像巨匠》三浦梓、《架向星空之桥》藤堂紬、《火星异种:阿尼克斯1号篇》三条加奈子等脚色,并在7月新番《那即是声优!》里为自身配音。其它她还担负各类片子配音、旁黑等任务,在模特事业上也得到了不错造诣。在此腾讯动漫祝福她早日痊可。(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早日康复!声优高桥智秋被曝右脚跟腱断裂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早日康复!声优高桥智秋被曝右脚跟腱断裂》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3名中国人因做航海王:盗版图源被捕 下一篇:苍穹之法芙娜EXODUS:NICONICO好评度创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