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日前,腾讯动漫宣布据人气仙侠小说、漫画《从前有座灵剑山》改编的同名动画,已确定将在来岁岁首年月登岸日本电视台,此动态一经发布,即引起业内和作品粉丝的高度存眷。作为首部登岸日本电视台的青少年向连载动画,腾讯动漫官方终于放出了该部动画的局部人物设定,男副角王陆与女副角之一小玲儿形象终于揭开面纱。

人物简介

王陆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从前有座灵剑山》男副角,身怀“空灵根”拜入灵剑派,成为五老长王舞的真传弟子。长相娟秀智商奇高,时有惊人之举但倒是个当之无愧的良人汉。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小铃儿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从前有座灵剑山》女副角之一,王陆称其为“老板娘”,本是灵剑派掌家声吟真人之女,但因某种因由无法修习仙术。是人世的武林高手之一。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海云帆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从前有座灵剑山》男副角好基友,网友戏称为“王陆的小受”在作品中是王陆的“秘书型人才”剧中进场次数虽较少但人气颇高。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作家“国王陛下”在阅文集团旗下创世中文网创作的仙侠类小说,后由知名漫画家猪画和菌小莫奇特打造,这部仙侠鸿文的漫画在腾讯动漫入手下手连载以来,点击量已打破2亿3000万,是不折不扣的超人气国漫作品。内容告诉一位穿越者拜入传说中的修仙门派“灵剑派”,从此走上绝世能人之路的故事。

这次《从前有座灵剑山》由腾讯动漫、DEEN社(代表作:《乱马1/2》、《寒蝉鸣泣之时》、《薄樱鬼》等名作)奇特出资,绘梦动画(代表作:《王牌御史》《中国惊讶师长教师》)参投,将于来岁岁首年月在日本电视台上映,将成为首部登岸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向连载动画。

据悉,更多关于该部作品的动态,将在定于11月19日主题为“OpenNow!”的2015中国动漫行业协作大会上颁发,外界预测,有关于声优、播放具体日期、动画OP/ED、完整staff名单、更多人设等信息也将会在现场曝光,敬请等候。

阅读《从前有座灵剑山》漫画版:

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24356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人设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从前有座灵剑山

上一篇:本周末上映的少女与战车:制作完成 下一篇:奇幻自卫队: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