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

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

由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即将为我们带来最新的剧院版了。而除了动漫迷们有着很高等候值之外,音响导演岩浪美和也在推特上决心信念满满地透露表现:剧院版音效亘古未有。

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

“漫天飘动的炮弹!全身心震撼的重低音!在立川片子院当中,《少女与战车》的剧院版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将这种体验结果私行定名为‘终极战车音效’。请巨匠切身体验一下吧!”

“在不剧透的环境下,再说说此次作品。从音响角度而言,我觉得日本片子当中从未有过这样大声压的作品吧。而这部剧院版也是须要剧院版的大屏幕以及大音量才能纵情享受的。”

为此,一些网友以为这只是建筑方进行宣传的手段,但良多人仍旧透露表现了等候,并希望可以在外洋进行上映。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OP曲MV曝光 下一篇: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