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出意料!网曝EVA新剧场版年底前上映无望

不出意料!网曝EVA新剧场版年底前上映无望

作为日本动漫作品当中不成撼动的经典,《新世纪福音兵士》的动向一直激起各方存眷。此前官方曾经设想在往年岁尾推出新剧院版,然而近日依照网络上相关人士爆料:往年是不要想啦!

不出意料!网曝EVA新剧场版年底前上映无望

“我们取得了一个消极的动态。剧院版《SHIN·新世纪福音兵士》原来报道是在2015年的冬天上映,但而今是‘2015年冬天上映神马的已经绝望了’。由此,没方法等候在往年看到新作剧院版了。那原本就不多的希望也被突破了。而且而今庵野秀明导演的肉体都放在《哥斯拉》上了,而且他在官方评论里还说了‘若何我自身不取得些新作品,就没方法连续提高了’之类的话。而如斯一来,先要比及哥斯拉上映后,过个若干年才能看到EVA的剧院版了吧。”

为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其实早就知道了。”“究竟是跳票兵士。”“莫非尚有人在等候嘛?”那么究竟结果痞子什么时辰能给我们带来好动态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出意料!网曝EVA新剧场版年底前上映无望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不出意料!网曝EVA新剧场版年底前上映无望》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动画片尾曲 下一篇:哆啦A梦和Hello Kitty新周边实物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