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出意料!海底2: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不出意料!海底2: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据报道,近日皮克斯出品的动画大片:《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激起了气象级不雅观影低潮,首映周末三天以1.36亿美元的惊人收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不出意料!《海底2》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这个造诣,一举击败九年前的《怪物史莱克3》(1.216亿美元),成为好莱坞片子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子。该片同时也成为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PG级片子、影史6月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片子第2名。然则,《海底总带动2》在海外市场的透露表现清淡,截至上周末才收回5000万美元,但本土不雅观众对本片却持好评立场。烂番茄网站给出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95%。

上周五,《海底总带动2》在全美4305家影院登场之后,浮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当然这个“IP”离而今已经由去了13 年,但《海底总带动》作为亲子类片子,也切实其实具有无法想像的命令力。影片首映当天即斩获5500万美元,周六和周日也基本放弃了这种一路飙红的场面。影片不单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取得了热赞,同时在不雅观众中也广受好评:CinemaScore网站上的不雅观众评分高达A+。依照北美票房统计机构的抽样查询拜访,此片的女性不雅观众占据65%,56%的不雅观众年齿在25周岁以下,18岁以下的不雅观众为该片打出的匀称分是A+。

《海底总带动2》在中国内地上映3天,就一举播种了1750万美元,已逾越《脑子间谍队》累积1530万美元票房。而本周,这条蓝色遗忘小鱼将登岸法国和西班牙等地。多莉席卷举世之势已势不成挡。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变变!90年代动画角色长相每周都不同 下一篇:暖爸两年画700余幅漫画 记录儿子成长每一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