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预定将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神圣之门》颁发了主题曲谍报。OP曲是由ヒトリエ演唱的《ワンミーツハー》,ED曲是由vistlip演唱的《CONTRUST》。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起首,ヒトリエ建筑了不少人气V家歌曲,由写过《里表Lovers(原名:裏表ラバーズ)》和《Rolling Girl(原名:ローリンガール)》等经典作品的wowaka领导。此次的《ワンミーツハー》是他们专门为《神圣之门》创作的新歌,也是他们初度为TV动画演唱OP曲。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其次,演唱ED曲的vistlip则是一个2007年结成的5人摇滚乐队。迄今为止他们已经为《游戏王》《幕末摇滚》和《晨光公主》等多部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歌了,拥有丰盛的经验。此次他们带来的《CONTRUST》已经是第17首单曲了。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神圣之门》的原作是一款下载量已经打破450万的人气手机游戏。TV动画版由阿部记之担负监督,Studio Pierrot负责建筑,告诉一段关于常界、天界和魔界的架空奇幻故事。出演声优有柿原彻也、齐藤壮马、伊藤加奈惠、竹达彩奈、雨宫天、吉野裕行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冬季新番神圣之门:主题曲情报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爆乳P:脑袋与胸部一样大妹子计划! 下一篇:因上传图源被捕的中国人已经认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