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在2015年3月凭TV动画《七之大罪》的ED《Season》出道的,而今已经成为乐坛昙花一现的新星。她在《终物语》中演唱ED《再见的行止》 (《さよならのゆくえ》)。近日爆料说自身看完原作小说后说自身的过去与男主阿良良木历有良多奇特点,因此此次的创作都是对自身过去的回忆。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泷川至今已经玩BAND队20多年。她是从初二入手下手迷上乐队的,学校里有轻音乐部,学校有妥善进行音乐创作的情况。从事先入手下手她也入手下手创作曲子,当然很难,但最后都挺过去了。能为《终物语》ED写歌让她极度兴奋。《物语》系列是在她的高中时期播放的,学校里喜欢看动画的同窗每每谈判这部作品。当然她在事先没看过动画,但而今已经把原作小说和动画都补了一遍。此次的《终物语》旋转了她的人生,充溢惊喜。她觉得自身即是阿良良木历。

泷川透露表现自身跟男副角有良多相似经验,一旦豪情太投入,看到小说某个局部时会感慨很揪心。人际关连比妖异关连费事多了。自身也曾像阿良良木历一样,不知不觉伤害其他人。20岁酿成独霸一方,每每一小我呆呆地站在车站月台,倏忽想起在学校里说过伤害人的话,然后连续发呆。看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就像是看自身的自传一样,因此只有她才最吻合写ED歌名。

《再见的行止》充溢了泷川的芳华记忆。过了暑假,从前关连好的同窗到了第二学期关连就处欠好。下学后觉得很空虚,这种感觉跟《终物语》里的下学气象极度相似。跟其他人无话好说,巨匠的脸色都变了。于是她写了这首歌,用男生和女生的态度来写,既有不同又有重合。

“写歌当然会扯起过去的伤痛,但只有这样我才能面临自身的过去。碰见《终物语》是件坏事。”泷川如斯说道。(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泷川亚理沙自爆与终物语:男主经历相似》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与魔共舞:明年舞台剧化 神永圭佑主演 下一篇:江口拓也否认自己是艳照门当事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