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乳COSER御伽NEKOMU新海报曝光

巨乳COSER御伽NEKOMU新海报曝光

よしむらかな人气漫画《MURCIELAGO(原名:ムルシエラゴ)》单行本第6卷将于11月25日发售。作为留念,日本天下书店都将张贴出巨乳COSER御伽NEKOMU带来的西崽公红守利剑湖的COSPLAY海报。而今海报和一段采访视频都已曝光,让我们来看看吧。

采访视频中,御伽NEKOMU谈到了自身对脚色和作品的感慨。此次化装时最环节的处所即是眼睛部位,以是她不才眼眶添加了暗影,并且眉毛也是下垂形的。她还说自身频频阅读了50遍原作,赞颂原作真的觉得极度雅观。视频大局部镜头都瞄准了她的胸部,以是听不懂日语也可以看看福利……

巨乳COSER御伽NEKOMU新海报曝光

《MURCIELAGO》是よしむらかな今朝正在《Young Gangan》(SQUARE ENIX)连载中的漫画作品。告诉专门拼集差人应付不了的险峻罪犯的女性红守利剑湖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乳COSER御伽NEKOMU新海报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巨乳COSER御伽NEKOMU新海报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的麦克斯:野猫星球:合作影像公开 下一篇:吉卜力新品!猫巴士带你进入奇幻纸模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