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

前一段光阴,《Lovelive!》宣布将在来岁登岸NHK教育台的动态让良多粉丝感慨又惊又喜。然而近日却有网友以“这是一部有剽窃嫌疑的作品”为由表明不满,以为NHK靠本作品博得人气的做法无法留情。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

“播出一部有着剽窃嫌疑的动画,这自身就很有问题了。然而作为公共频道的NHK为了取得人气却选择播出这部作品。让我不得不产生疑问。我已经把抗议信寄出去了,由于我无法留情面临剽窃指责放弃默然的建筑组。而且也无法允许纵容这种气象的NHK。”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

这名网友指出的“剽窃”,是在此前第二季TV动画播出时,第六集的分镜跟美剧《欢快合唱团》有较多相同的问题。但在事先大大都人都以为只是一种致敬,而且《欢快合唱团》方面也没有任何的亮相。那么这名网友的抗议能否会起到什么结果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有网友对Lovelive!:在NHK播出表达不满》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导演:现在制作现场全是啥都没看过的人 下一篇:日媒解读:Charlotte:高城丈士朗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