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再曝新宣传片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再曝新宣传片

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连系推出的剧院版动画《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自从宣布建筑动态之后就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宣传片视频。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再曝新宣传片

在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少女们的独黑以及心理的盘桓。同时,激烈的战斗画面也极度吸引眼球。在这个颇为奇奥的世界不雅观当中,少女们带着“只有战斗才行”的信念而举措,那么究竟结果她们是否令世界恢复呢?她们是否警备巨匠的将来呢?一切都只能期待来岁1月9日的剧院版上映才能知晓了。

《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是从“动画化大奖 powered by PONY CANYON”当中诞生的作品。除了耕田梨沙、佐仓绫音、花守美百合这三名声优的透露表现值得等候外,本作的建筑职员也都是负责过《悔改世界》、《侵陵的巨人》、《CLANNAD》、《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等作品的业界精英。因此剧院版成为了来岁岁首年月最值得存眷的动画之一。(腾讯动漫频道11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再曝新宣传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再曝新宣传片》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虽然是玻璃假面》《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上一篇:俺春物:“轻厉”三连霸引发媒体关注 下一篇:美国记者:为何萌文化被国际社会批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