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狐妖小红娘:出鲜招!两集连播High翻天

狐妖小红娘:出鲜招!两集连播High翻天

2015年11月27日,腾讯动漫出品的动画《狐妖小红娘》第12、13集全网播出,与以往差异的是,本次官方“放大招”,以两集连播的形式为《狐妖小红娘》动画的第一个篇章《军娘篇》收尾,两集动画并非普通的线性继续播出,而是互为内外,单独不雅观看不影响明白剧情,两集一起食用则味道更佳,极度妥善周末休闲韶光不雅观看。

《狐妖小红娘》动画出鲜招!表里番连播High翻观众

《狐妖小红娘》动画改编自腾讯动漫超人气同名漫画,自2015年6月26日起开播至今,深受泛博动漫迷的喜爱,据悉,《狐妖小红娘》自下一集起将进入新篇章,敬请等候。具体内容请留心后续相关报道。

不雅观看《狐妖小红娘》动画:http://ac.qq.com/event/hyxhn/

阅读《狐妖小红娘》漫画: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18333

《狐妖小红娘》出鲜招!两集连播High翻天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狐妖小红娘:出鲜招!两集连播High翻天》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狐妖小红娘

上一篇:大圣:片方自曝请水军:出了100多篇软文 下一篇:小野友树出演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