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前段光阴,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银之匙 Silver Spoon》传出将在来岁1月回复复兴连载的动态。这让良多粉丝感慨振奋,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对于作者的安康感慨耽忧。近日就有おたぽる网站就进行了报道。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银之匙 Silver Spoon》此前宣布从2016年1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回复复兴连载,而这部在2013年动画化、2014年推出真人版的作品也令粉丝们惊喜不已。可我们同时也听到了“老师的身段没问题吧”的关心声。

一名漫画界人士指出:“从2011年入手下手连载的《银之匙》对于荒川弘来说是第一部周刊连载作品。其它她还在2013年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亚尔斯兰战记》,让荒川弘显得无比劳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她从2014年8月入手下手又由于‘照顾身段状况欠安的家人’而令《银之匙》进入不按期连载状态。之后基本就在休刊,现在年4月和8月都曾经一度回复复兴了连载,但在1个月之后很快又进入休刊状态。尽量如斯,《亚尔斯兰战记》却还在连续连载当中,为此传出一些粉丝‘若何都休刊还能明白,只把银之匙停失落无法接收’的品评声。但对于此次《银之匙》重开连载,巨匠仍旧很开心地透露表现‘这是往年最大的好动态!’‘银之匙归来啦!’”

虽然,我们也不克不及漠视关于“荒川弘老师的身段没问题吗?”的声音。

这名士士连续说道:“连年来,接续传出有漫画家亡故的动态,或许巨匠的耽忧也跟这一事变有关。光是往年就有《妖狐×仆SS》的藤原可可亚、《图书委员长的风致》的绀野比奈子、《亲吻犬神姬》的宫田紘次等漫画家倏忽亡故。由于粉丝们耽忧荒川弘的身段状况,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任务了。”

尽量面临《银之匙》重开连载,我们听到了耽忧荒川弘身段的声音,但此前她在连载《钢之炼金术师》的时辰,曾经有过生孩子前没有停刊过的故事,因此被誉为是“身段倍儿棒的漫画家”。而且之前休刊也只是为了照顾家人,以是她本人应该仍旧没问题的。虽然了,对于此次复刊,我们熟悉的那位《全职猎人》的作者也再度被拿来当成了NETA的素材……(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之匙

上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网友:为什么我们谈到声优时关注长相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