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近日,关于《Lovelive!》中的偶像声优组合μ’s将登岸红黑歌合战的动态激起了普及存眷。然则细心的配头已经发现出席发布举止的只有8人,南条爱乃并不在个中。对此她本人在推特透露表现:今朝还只是待定。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南條愛乃 @nanjolno

“μ’s确定在红黑进场啦!这都是多亏了巨匠的支撑……或者说,由于巨匠拥有着喜爱LL的弱小能量!才有了这样的礼品!!我的膝盖跪了,而今还不克不及进行剧烈的跳舞举措,因此比来在各类场所中无法露脸,那么这一次究竟若何呢?我还在期待通知,不外巨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谢谢!”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当然膝盖跪了,然则我之前也在博客当中说过,日常生产仍旧没问题的,而且嗓子也没有异样,仍旧可以连续表演跟唱歌哦。关于原来就确定的fripSide演唱会,我天然要好好努力哦~!每年都是这样哦!请fripSide的粉丝们好好等候呢~!”

“此次我尚有而今不克不及讲述巨匠的动态,以是或许会有不少人感慨着急吧,但总之希望巨匠可以好好等候。这才是最主要的,因此我们一起加油吧。并且我之前也跟‘大人们’说过,我的回归方针是6th演唱会,为了在那儿跟巨匠说‘归来了’,我也会好好努力哦!”

“总之,此次不要耽忧我的任务,巨匠只要为了μ’s登岸红黑而开心就OK呢!(笑)让巨匠耽忧了,负疚了。”

为此,良多网友评价说:“感觉此次红黑南条是上不明晰……”“估量她是最消极的一个吧?”“嘛,作为fripSide粉却是无所谓。”而究竟结果我们是否在红黑看到她的身影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膝盖跪了?南条爱乃尚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NORN9:片尾曲将由织田香织负责演唱 下一篇:这是肿么了?松冈祯丞被曝严重发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