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

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

11月26日,在公民动画《海螺蜜斯》当中为中岛配音的声优·黑川澄子亡故。为此也在网络上激起了良多话题。而日本网站otapol也进行了专门报道,指出:长篇动画的声优高龄化值得耽忧。

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

《海螺蜜斯》是从1969年10月5日开播的动画,自往年秋季入手下手也已经进入第47个岁首年月了。今朝为海螺蜜斯配音的加藤绿往年76岁,而从作品开播时就加入配音的贵家堂子往年也74岁了。作品浮现了显着的高龄化态势。

旧年1月的时辰,为矶野波平配音的永井一郎亡故,现在年9月,为矶野舟配音的麻生美代子宣布将不仅连续脚色的配音任务。尽量说良多不雅观众对于从小听到大的声音更动会产生违和,然则思索到究竟不克不及再让这些高龄声优连续操劳了,以是仍旧好好歇息为好……对此,粉丝们天然也充溢了抵触的内心。

而且这已经不是局限于《海螺蜜斯》、《哆啦A梦》等作品,《面包超人》往年也进入第28年了,《樱桃小丸子》满打满算也走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因此,作品的声优们天然年齿很大,让我们时接续听到一些讣告。

2005年的时辰,《哆啦A梦》的声优威望进行了大换血,而2011年的时辰,《鲁邦三世》的不少人物也调换了声优。这些举止都曾经激起了良多的话题。而究竟结果尔后浩繁长篇作品要若何面临“声优老龄化”的问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动漫频道11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 下一篇:小圆:制作人:目前还没确定新作的形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