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

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蓝光碟和DVD将于12月16日同时发售。视频特典之一,关西方言版第1话《给两千年后的你(原名:二千年後の君へ)》宣传片最新曝光。

《给两千年后的你》关西方言版即是在TV动画的画面上运用了关西方言进行配音,带来一种又囧又萌的视听感慨。严肃的情节和画面,令人意气风发的音乐都与原版大相径庭,唯一差异的即是每名脚色都口吐关西方言,道貌岸然地进行演绎,并且还把巨人称作“巨型大叔”,听起来有种极度差异寻常的搞笑感。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而今单行本刊行量逾越50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而今番外动画《最强中学(又译:侵陵!巨人中学校)》正在播出中。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

此次发售的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是TV动画版第14话到第25话的高音质重制版,重要告诉查询拜访兵团对战女巨人的故事。视频特典除了关西方言版动画之外,尚有剧院版特报、预告片和各类宣传片。(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巨人:关西方言版第1话宣传片公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星球绿巨人》《铁巨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魔术师与巨人

上一篇:四叶妹妹:苹果手机壳自带长草技能 下一篇:歌王子:影院企划第2弹曝PV 海盗题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