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漫画小说满天飞,袜子内裤墙角塞。乱糟糟脏兮兮,爹娘骂我懒挫差。若何你认为这段话在描述男生的房间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此次要引见的是皮相可爱实践龌龊干物的妹子房间。

这个时期的妹子不再被淑女规范所监禁,巨匠可以挺直胸膛自满叉腰:清洁齐整一边去,乱“室”才子我怕谁!(腾讯动漫频道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小丸子《樱桃小丸子》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在我们丑陋童年回首中,小丸子的房间是出了名的乱,跟她同睡一房共用一室的姐姐每每会被气得直顿脚恨不得把妹妹塞回娘胎去。小丸子偏偏一副振振有词你奈我何的姿态:我即是不拾掇,器械随便放才好!无意间拾掇房间不如挖挖鼻孔。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别人老师家访如临大敌,举家出动将家里拾掇得整齐整齐半丁点尘埃全无,小丸子倒有阿Q肉体,归正老师即是想知道学平生时的真实生产状况,不拾掇也无所谓。内裤喷鼻香蕉皮小熊玩具随便丢,拿着漫画往垃圾丛中一躺那真是销魂舒畅!直到妈妈拎起可爱小内裤,小丸子才重拾她那点跟鼻屎差不多巨细的廉耻心整理房间,效果三分钟后直接把狼籍一地的杂物打包“暂存”爷爷房间。自身老师一走就把房间1分钟回复复兴原状,完全遗忘姐姐的老师之后会来家访……当姐姐妈妈老师掀开门,哎哟那真是把祖宗十八代的脸都丢尽了。

2.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旁人眼中,土间埋是个全级第一举止音乐万能谦恭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爱妹子。土间宁靖眼中,他家妹妹是个吊儿郎当率性废柴懒到天怒人怨的肥仓鼠。没错,小埋只要一回抵家就会变身成为龌龊鄙陋二头身超等干物熊孩子!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只见小埋把衣裙华美一甩,以追风逐电之势披上仓鼠皮,用超高速滚爬到电脑方针前(泅水速率比泅水部正式队员还快的因由?),在键盘上超高速盲打出心爱的二次元世界(练就高水准弹钢琴技巧?)。躺着玩电脑搓肚皮,玩游戏喝可乐到入夜(放弃超好体型窍门?),用饭要哥哥煮好端到桌子三催四请才慢吞吞蠕动到桌边。跟仓鼠谈天美其名曰是让仓鼠掌握生产技巧,实践上是想让100只仓鼠奉侍自身,实现平躺上洗手间玩游戏自由移动饿了还供应端茶送饭就事的丑陋愿望。要奉侍这么个懒人妹,宁靖哥哥真可怜!

3. 野田惠《交响恋人梦》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音乐男神千秋真一醉酒倒在龌龊怪才野田惠房门前,当他被拨动心弦的钢琴声惊醒后,发现自身身处混乱不胜的垃圾房,一个女子双手如翩翩蝴蝶起舞在利剑黑琴键间,苍蝇跟着美妙音符嗡嗡飘动,蚂蚁在滴落的汤汁中欢乐泅水,蘑菇在发臭的衣物上伸张着裙褶……这即是他的邻人野田妹。千秋吓得落荒而逃。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超等洁癖王子怎能容忍近邻住了个臭妹子和垃圾山,禁不住帮她取销卫生,可不到一礼拜又酿成令人作呕的垃圾房,野田妹的头颅气息堪比臭鼬放屁,千秋绝望了,抓起野田妹往浴室里洗刷刷冲清洁……就这么一堕落成千古恨,千秋酿成了野田妹的饲主。据作者引见,野田妹在实践中是有原型的,她的粉丝野田惠在脏兮兮的房间里弹钢琴从而触发了她画出这部古典音乐与龌龊女主的经典爱情故事。

4. 驹泽花《花之懒散饭》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传说中吃中国菜娶日本太太是最幸福的事,大和抚子们貌美如花温顺贤淑,婚前有烹调培训家务指导婚后持家带娃样样行!但驹泽花绝对是要被婆婆妈妈们拿出来教诲媳妇女儿的好吃懒做糟糕典型,年老妹子可千万别学。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新婚之际老公吾郎便要单独到当地履新,留下孤单单的小花在家里。依照《阿信》剧情,可怜的小花肯定以思念丈夫为肉体食粮,将房间取销得干清洁净随时期待丈夫归家。但我们看到的小花倒是睡觉——用饭——睡觉——用饭……心爱的吾郎在皮相冒死拼活赢利,石友美玲加班加点创建成熟职业女性形象,她却在家睡大觉睡醒就翻些快过时的咖喱面包蔬菜饺子做懒人拾掇,有时拾掇房间却即速投入到漫画DVD怀抱,懒到没获救了!

5. 雨宫萤《萤之光》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独身狗雨宫萤的人生信条是“谈爱情不如在家睡懒觉”,而且让“干物女”一词红遍整个宇宙。在外是个光华照人就事利索的黑领丽人,在家是个穿举止装扎朝天头大口大口喝啤酒总是跟猫咪言语的龌龊女,以至盖着报纸在廊门前睡觉。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完美英俊的高野部长与妻子分居被迫回到老家,却发现家里像被皇军扫荡过一样又乱又脏,胸罩鞋子杂志未便食物丢一地,地上尚有一条可疑的“咸鱼干”随风轰动了若干下,微微裸露蓬松混乱的利剑毛。高野惧怕地躲在角落里偷偷看。原本这个奇怪生物是自身公司的女员工,还租了自家屋子。在过渡惊吓下,高野大脑自动将萤划分到“非雌性生物”,不仅与干物女展开和平相处模式,还帮她寻找恋爱的春天,帮着帮着两人就凑到一起了,部长也变奇怪了。

6.椎名真黑《樱庄的宠物女孩》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男主神田空太为了伟大的猫奴事业而入住被成为“问题儿童的老巢”樱花庄,却被迫受到奇怪雌性们的各类骚扰。一天,他被千石老师用一张犹如小黑猫般可爱的女生照片勾引去接她的表妹椎名真黑,神田庆幸终于可以有正常向室友了。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胡想是丑陋的,实践是惨酷(福利太多不安康)的。当他越日去叫真黑起床,只见整个房间散落着千般女性衣物,真黑不见了。神田第一应声是屋子遭劫了,最后发现从电脑桌下的衣服堆里冒出一个小头颅,徐徐移停航体,身上盖着的衣服轻轻滑落,一个袒裼裸裎的白净女士出来了……他要疯了!区区一晚光阴真黑若何能把房间弄得这么糟糕,画少女漫画须要变画边脱吗?!面临这个毫无自理能力的自然三无少女,神田只好红着脸充任保姆,帮她选内裤穿鞋子领她去上学。

7.桃井菜菜子《我和她的XXX》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所怀孕体调换故事的副角都要住进对方的家,以防穿帮。上原亮与桃井菜菜子调换身段后对她的房间充溢好奇,进门前再三忐忑心跳放慢,恐怕污了女神的圣地。但当他掀开“菜菜子的小窝”门后即速心情发青,书籍堆成小山岗,牛仔裤绵亘垃圾上,小强无比惬意地穿梭于纸团与零食袋之间,就差招呼亲友石友妻子孩子一起相聚了。墙上壮汉海报展示了菜菜子的小我兴趣,拳击配置岌岌可危。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乖宝宝阿亮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整理,自身就像一艘碎冰船撞上无路可走的垃圾宁靖洋,一个女孩子怎能脏成这样?!这一夜注定无眠,可怜的他只好充任洁净工彻底取销菜菜子的房间。另一边厢,菜菜子却在兴奋地“簸弄”他的身段,大叹男子汉大丈夫的身段真奇奥。

8.华夏须奈子《完美蜜斯进化论》

脏乱指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华夏须奈子的房间的脏乱水平算是比拟轻,却充溢各类惊悚元素。用遮光布将房间放弃一片公开,在骷髅人体模子的围不雅观下看可怕片,有时点根小烛炬增加空气,大爱灵异书本棺材杀人现场沾血凶器,加上一头堪比贞子的油亮利剑长发,不知道的人还认为她是搞邪教邪术阵的。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面临姑姑硬塞过来的四位闪亮美女,须奈子就像吸血鬼惧怕阳光一样晕倒喷血,忧?不已。若何换成是四具极冷尸首,想必她的立场会来个三百六十五度大转变。

金窝银窝不如自身的狗窝,可爱女生的超等龌龊房间已经引见竣事,如有脱漏还请巨匠留言补充!最后温馨提醒,进女生房间前必然要轻轻敲门规矩讯问,并自带礼品手帕防毒面罩取销器械!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邋遢房间大比拼!乱“室”佳人逐个数》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邋遢大王奇遇记

上一篇:鬼太郎:水木茂另类墓碑引人注目 下一篇:TV动画文豪野犬:公布4张新角色设定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