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由樱井画门创作的科幻漫画改编的剧院版动画第1部《亚人 感动》已经在日本上映。依照11月27日和28日在片子院门口向不雅观众做的“片子首日满足度查询拜访”的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不雅观众都透露表现本作压倒性的画面质量和透露表现力让人折服,就连原作粉丝都交口赞颂,令本作拿下了满足度第1的荣誉!

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亚人》是樱井画门创作,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科幻漫画。2015年6月颁发了动画化的动态,除了确定于2016年1月开播TV动画外,还将建筑动画片子三部曲,而且由协作过《天河骑士传》的濑下宽之和安藤裕章这对黄金搭档建筑剧院版。而今第1部片子《感动》已于11月27日上映,出演的声优整容也十分弱小,包罗宫野真守、细谷佳正、大冢芳忠、樱井孝宏、小松未可子、平川大辅、洲崎绫、木下浩之等。

而这样弱小的威望天然不会辜负不雅观众的等候。“全CG的画面让我感慨触目惊心”、“副角的豪情更动和心理都透露表现得很好”、“我极度喜欢原作所原本有些耽忧,但片子让我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觉得极度开心”、“极度终于原著”,普通不雅观众都对本作纷纭给以好评。其它,就连《天地明察》和《苍穹之法芙娜》的作者冲方丁、《腾踊大检查线》系列和《内心丈量者》的片子导演本广克行也纷纭点赞好评。(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阿修罗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

上一篇: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下一篇: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