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

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

自从杰瑞德·莱托在《自杀小队》中扮演小丑的动态传出以来,影迷们一直耽忧杰瑞德·莱托无法凌驾他的前任,尤其是希斯·莱杰在《蝙蝠侠:公开骑士》扮演的小丑。不外莱托却显得决心信念实足,近日他更是在交际平台上秀了一张特殊的照片,向影迷许诺自身扮演的小丑不会让巨匠失落望。

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

莱托秀出的照片很有心思,照片中他的两位前任杰克·尼科尔森和希斯·莱杰以小丑造型(兵人玩具?)一同登场,尼科尔森将双手放在莱杰的肩膀上,并附上对黑:“不要耽忧,莱托会让我们自豪的。”

莱托的小丑造型初度曝光的时辰,身上的妖怪纹身曾经引起了影迷的纷扰。尔后莱托更是屡次以小丑造型出镜,让影迷们接续遥想到《公开之夜》和《致命打趣》中经典的小丑脚色。

《自杀小队》将于2016年8月5日在北美上映。(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砰砰杰瑞德

上一篇: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 下一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OP登Oricon榜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