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就像吃雪糕既想要草莓味又想要巧克力味,有人喜欢纯百合,有人喜欢纯战斗,天然也有人喜欢“百合+战斗”模式的作品。10月番《女武神驱动》即是这么一部作品,近日charapedia总结了其他四部同时包括这两个要素的动画。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1.《天河冒险战记》

看名字就知道是一部男性向,却有百合之爱盛开。从前有个男子汉大丈夫国和一个女人国,两国烽烟接续,战斗进程中天然会掺杂着百条约志,该作机器局部也做得很精致。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2.《天使特警》

故事以两个美少女为副角,一个是性情开畅,一个成熟镇静。内容囊括动画、广播、漫画和小说,整体明白会很简朴,并且有良多专用名词。当然没有明说两位美少女的百合故事却充溢了含混感,在喷鼻香港播出时被不雅观众投诉女副角衣饰过于裸露。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3.《天使与龙的轮舞》

由《高达》系列的日升社建筑,战斗局面充溢严峻感,而女生之间的豪情也惹人瞩目。告诉人类依靠高端技巧拾掇了社会问题,但公主安琪却由于无法运用邪术而沦为士兵,与其他少女到小孤岛操控人形刀兵对抗龙。

若何是喜欢《摇晃百合》那种范例的人会觉得太童稚,但也有人追到了最后,良多人都喜欢希尔达。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4.《魔乳秘剑帖》

故事后台架构在江户时期,贫乳在这个社会会被漠视。第一话末端女生们打打闹闹的镜头就极度吸惹人眼球。当然良多人以为这是一部胸大无脑番,但战斗局面仍旧很有看穿。

有网友刚烈回护百合纯情性,有网友喜欢重口胃多元化,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网友透露表现有时换换口胃也还好。(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下一篇:电击文库:巅峰格斗者再燃:超燃片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