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

当红偶像企划《LoveLive!》的μ’s组合可能将落幕的动态今日(12月5日)在网上传开后粉丝们一片哗然。娱乐向广播节目《Home Run Radio》在推特上说:“一半以上的成员都喊累,落幕也在意料之中。”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

当然《Home Run Radio》重要引见的是棒球谍报,然则另一个与《LoveLive!》齐名的偶像企划《偶像巨匠》声优曾经出演过该节目,以是节目任务职员应该与动漫声优圈有些支解。μ’s可能将落幕的动态传出后,该节目就在官推揭橥推文称:“折半以上的成员都说‘已经太累了’,以是无论机遇合分歧适,落幕也在意料之中。”今朝此条推特已被删除,当然推特中并未指名道姓地说是μ’s,不外大量网友都疑心这条推特是针对μ’s落幕的谣言而揭橥的。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

《LoveLive!》的μ’s组合将于2016年3月31日和4月1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最后一场小我演唱会,可能将在这场公演后落幕,不外今朝官方尚未正式宣布落幕的动态。并且演唱会在4月1日愚人节举行,以是有粉丝疑心是愚人节谣言。另一方面,《偶像巨匠》原来是日本南梦宫万代发售的游戏,后改编成动画、漫画等多种形式,告诉附属于“765 Prodution”事务所的13位少女偶像路途上的生长故事。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广播节目透露:μ’s解散在意料之中》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开头部分曝光 下一篇:少年Sunday:送游戏码 被抢购一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