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由同名小说改编,由佐藤健和宫崎葵主演的片子《若何世上不再有猫》确定将于2016年5月14日在日本上映,即日(12月8日)初度黑暗含有片子片断的特报映像。

《若何世上不再有猫》原作者为川村元气,原作小说曾是“2013年书店大奖”11部提名作品中的一部。川村元气身世于1979年,是东宝的驰誉制片人,曾建筑《电车男》《广告》《恶人》《狼的孩子雨和雪》等经典作品,2010年还曾被美国好莱坞谍报杂志评为“Next Generation Asia 2010”,2011年景为取得片子建筑人大奖“藤本赏”的最年老获奖者。本作是他的小说童贞作。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若何世上不再有猫》是一部哲学性的作品,告诉了一个将近亡故的30岁邮递员为了延长自身的寿命,签下一份让世界上某种器械消失落的左券,并由此入手下手回忆自身人生的故事。采取特殊的手法谈判了生活的价钱。片子版的导演为永井聪,编剧为冈田惠和。此次是佐藤健和宫崎葵的初度协作。剧组曾前去伊瓜苏瀑布进行外景拍摄,瀑布壮不雅观的光景在此次颁发的特报影像中就已经可以看到了。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下一篇:为观看μ’s告别演出 巨蛋附近宾馆被订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