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顺一全力愚少女:详报公开

佐藤顺一全力愚少女:详报公开

 佐藤顺一《全部精力愚年轻女子》详报公开

一周前咱们刚才报导了驰名动画导演佐藤顺一检查查看即将起头执导新作《全部精力愚年轻女子!!》的音信。如今,作品官网宣布了一系列追加详报!咱们会为大家一个个地引见。

首先,佐藤顺一的这部作品将会在下一年以OVA的形式卖出!从图片中2014年面前附带加上的“すごい”(好凶猛),不由让人想起佐藤检查查看过来的一部驰名原创动画《百变之星 Kaleido Star》中的人客公树木幼株野空的口头禅。并且这也是佐藤顺一时隔10年的原伟大的创举措性美术片,不知本片将会与《Kaleido Star》有啥子样的关系。

然后,本作的制作阵又添两位强力副手: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通力的冈田麿里,以及角色原案的原田军人。冈田麿里是东洋驰名的女性编剧家,已经充当很多优秀作品的系列形成以及脚本代码,其代表作有《真的之泪》、《虎与龙》、《战役司书》、《花开物语》、《那朵花》、《黑执事》以及《蔷薇年轻女子》等等。而提到角色原案的原田军人,想必不少资深粉丝都会想起《魔界战记》这部驰名的策略角色演出游戏。

 佐藤顺一《全部精力愚年轻女子》详报公开

接上去,人客公角色的无关信息也错过部分地下。人客公名叫“等等力雨音”,角色原案以前地下(如图)。这是一位无论做啥子事都会全部精力挺进,直爽却又天然的年轻女子,也是个容易相信、泪腺单薄、为一点儿事件都能打动的年轻女子。

等等力雨音:“就算被人问‘这种事能做到吗?’也怎奈办复,但我甘于去相信能做到!不停止信的话,全部都怎奈起头”。

起初,让咱们看一下子检查查看留下的看客赠言:

看见“愚者”“蠢材”以及“AMAZING”这些个要害词,想必众多人立刻就明确本作的指标终归是啥子了。即使不明确,特意的看完作品后想必也能错过相同的感受。制作一部动画尽管会有不少迂回,但既是错过大家的支持,咱们所想做的就是通过作品为大家返还两倍三倍的愉悦。现在对咱们而言,其解答就是往后的“AMAZING TWINS”,请大家稍作期望。

佐藤顺一是东洋驰名的动画导演,其代表作《美年轻女子战士》系列、《百变之星》、《ARIA》和《Keroro军曹》等优秀动画。特长孩童向和女性向作品的佐藤顺一,这次又会给咱们带来啥子样的作品,让咱们刮目相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8卷剧情 下一篇:白色相簿2:动画主角人设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