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

对于90年月的玩家来说,《KOF》、《合金弹头》、《饿狼传说》这些游戏想必都不会目生。如今,在游戏公益网站“Humble Bundle”上,玩家可以支出随意率性价值,来采办这些经典的游戏。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

启示了上述这些盛行一时的游戏的厂商SNK Playmore,为了留念自家主机NEOGEO诞生25周年而举办了限时的发卖举止。在12月23日前,包罗上述游戏在内的21款作品均会在“Humble Bundle”出息行发卖,并且尚有局部追加作品尚未黑暗。该网站的特性即是采办者自定价格,而局部游戏须要采办者支出特定金额才能解锁采办权。若何玩家支出了40美金,还能解锁25周年数念T恤作为礼物。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

SNK Playmore基于NEOGEO系统所启示的浩繁游戏系列曾风靡各大游戏厅,其作品以2D残杀游戏居多,包罗《KOF》、《饿狼传说》、《侍魂》及《月华剑士》等等,均有不小的人气。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情怀向!一美刀购KOF:等经典游戏》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N64版生化危机0:重见天日 下一篇:青春期笨蛋:广播剧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