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打!街头霸王5:网络剧明年3月首播

开打!街头霸王5:网络剧明年3月首播

存眷《陌头霸王》的网友,或许对一年半前一部名为《陌头霸王:谋害拳》的网络真人剧颇有印象。该剧播出后受到良多《陌头霸王》游戏粉丝的好评,而这也让主创乔伊·安沙和克里斯蒂安·霍华德下了拍续作的决心。

往年2月安沙和配头们就入手下手着手筹划拍摄《陌头霸王5:重生》真人版网络剧。该真人版网络剧共有5集,设想在2016年3月份在Verizon’s go90平台独家首播。据预告片引见,故事发生在《陌头霸王:谋害拳》十年之后,告诉Ryu和Ken奇特对抗奇奥的查理·纳什 。查理·纳什将由专业特技演员阿蓝·姆斯主演,是第三位出演该脚色的演员。此前罗伯特·马萌和克里斯·克莱曾分袂出演1994年版和2009年版《陌头霸王》的查理。

开打!《街头霸王5》网络剧明年3月首播

查理·纳什这一脚色最早浮现在《陌头霸王2》,之后在该系列中就鲜少进场了。此次的《陌头霸王5》查理·纳什将回归成为故正事主线,来岁3月首播的时辰一切就揭晓了,敬请等候。

  《开打!街头霸王5:网络剧明年3月首播》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精选V家名曲TOP10 千本樱:排首位 下一篇:更逼真!食人的大鹫:公开新的AI展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