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

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

由毂下动画建筑,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秦野宗一郎的同名TV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最快将于2016年1月6日在TOKYO MX上播放,今日(12月10日)该动画最新颁发了一段CM。

TV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改编自秦野宗一郎荣获“第4届毂下动画大奖 小说局部褒奖奖”的同名小说,告诉了一群看到鬼魂的学生拾掇各类灵异问题的故事。动画监督由曾执导过《AIR》和《凉宫春日的忧郁》的石原立也担负,脚色设定为《CLANNAD》和《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的池田和美。声优威望包罗上坂堇、下野纮、早见沙织、内田真礼等。

重新发布的CM中可以看到一群过着校园生产的学生们与各类“灵怪”斗法斗殴的局面,十分精彩,而女主川神舞的胸器更是抢镜。置信这部动画在剧情精彩的同时也可以让人过足胸器的眼瘾。而CM的配乐则是由SCREEN mode的演唱的《Naked Dive》,也是该动画的OP,曲风活力与动感实足,与动画十分吻合。置信这个CM已经让巨匠迫在眉睫地想尽早看到这部动画了吧!

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

  《胸器抢镜!京都新品无彩限:CM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头胸比例1比1!闪乱神乐:出巨乳周边 下一篇:鲁邦三世:海外版主题曲启用日本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