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

铃木木乃美预定将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的第9张单曲《Beat your Heart》MV短版黑暗。这首歌即是1月原创TV动画《舞刀兵舞乱伎》的OP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鈴木このみ「Beat your Heart」(ブブキ·ブランキOPテーマ) 正在加载... < >

《舞刀兵舞乱伎(原名:ブブキ·ブランキ)》是日本动画公司三次元10周年数念原创作品,预定将在1月9日首播。OP曲《Beat your Heart》有着强烈的摇滚作风,在节拍急忙的乐曲中,MV里的铃木木乃美脸色坚决地直视前面,万万实实地流传出了震撼民心的力气。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

《Beat your Heart》初回限止版为原创封面,附有一张收录了MV完整版和幕后花絮的DVD碟,售价18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而但凡盘则运用动画新图作为封面,售价13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70元)。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

《舞刀兵舞乱伎》告诉一希东时隔10年回到日本却倏忽被侵陵,莫逆之交的少女朝吹黄金将他救出,然后他知道了拥有心志的刀兵“舞刀兵”的存在,同时也知道自身也是“舞刀兵使臣”,于是和伙伴一起为了“王舞”的重生而战。出演声优有小林裕介、小泽亚李、齐藤壮马等。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铃木木乃美舞武器舞乱伎:OP MV公开》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刀剑乱舞:大热,相关历史书遭哄抢 下一篇:粉丝调查:墓场鬼太郎:究竟有多少个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