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确定10月16日发售

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确定10月16日发售

人气动漫歌手铃木木乃美确定将于10月16日发售一张迷你专辑。而今迷你专辑的名字尚未颁发,不外已经确定会收录新歌和初度CD化的歌曲。

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确定10月16日发售

此次迷你专辑的主打歌曲即是任地狱3DS游戏《STELLA GLOW》只在网上限止发售的主题曲《真圣辉的Metamorfosis(原名:真聖輝のメタモルフォシス)》。这是这首歌初度CD化。其它还将收录铃木木乃美在第2次演唱会上与动漫歌曲届的大前辈田村直美合唱的版本,以及美国版全英文演唱的版本。最后还包罗即将从秋季入手下手的初度小我巡回演唱的主题曲和其他新歌,总共收录9首歌曲。此次的迷你专辑除了CD之外尚有DVD同梱,DVD中含有逾越80分钟的第2场小我演唱会精彩视频。

铃木木乃美是“第5届Anisong大赛”的优越者,迄今为止已经为 《我不受欢送,若何想都是你们的错!》《绝对双刃》《游戏人生》《零度战姬》等浩繁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

  《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确定10月16日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三期:第三弹PV公开 下一篇:OVA东京吃货JACK:最新宣传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